98-5-7//記事簿// 毬蘭....臥地延命草....長春藤.....一口瓜....蔓性牽牛花....新娘花....土半夏....野生毬蘭....波斯花系列....毬蘭~~~這是我前鎮子在特力屋找到的寶貝.....初生的葉片非常漂亮術後面膜.....粉粉嫩嫩的呢~~~不過蟲害還蠻多的ㄝ.....每隔幾天就有粉介殼蟲的蹤影.....殺都殺不完的感覺.....臥地延命草.......生命力很強韌~~也很會生.....來到我家沒多久......就開了無數次的小小花~~~我膠原蛋白正期待它垂釣下來的模樣呢.....一定超美......長春藤.....目前成長的情形並沒有發生什麼意外.....其實要觀察它是否有成長....真的還蠻難的.....因為翠綠的葉片全都一個樣.....只好從頂端處的新芽來婚禮顧問認定.....這次我可真的是小心翼翼.....一不小心它就有可能離我而去了......從上次的經驗來看....一發現出現濫葉又濫根.....就很難救了......都長出葉子來嚕.......第一張照片---一口瓜.....第二張照婚禮佈置片---蔓性牽牛花......第三張照片---新娘花.....有了好的開始~~~當然希望有個好的成果嚕......這株土半夏似乎有了生命的跡象喔@@".....終於有1株願意理我了.....呵呵....野生毬蘭~~~~根性越來越發達會場佈置了......越長越多.....真的是超開心的.......聽人家說.....只要一旦冒出了新葉子來....它的穩定性就很強嚕......現在我超期待的.....波斯花系列~~~~播種大量的三種波斯花種類的種子.....終於發芽嚕開幕活動~~~~有```波斯花奏鳴曲....紋瓣波斯花....黃波斯```......目前已經發現發芽了5株......現在~~當然看不太出來誰是誰.....不過....長大後我也認不出來啦......但黃波斯的幼苗我倒是可以....雖然同是波seo斯花....但卻長的不同.....鐺鐺~~~~超甜玉米收成後的第二道料理--->>>玉米炒絞肉.......超...下...飯...的~~~~我最喜歡配飯一同吃了.....因為嘴巴裡面都是玉米的甜味.....這可是我最後一次關鍵字廣告與超甜玉米的``鬥嘴``了.....因為阿~~昨天我的寶貝媽咪居然將我辛苦等待三個月的玉米....二根大根的超甜玉米vs一根水果玉米....還有3顆水果玉米的種子.....給充當禮物送給高中同學與他的孫女.....那關鍵字行銷小女孩在我面前吃水果玉米~~還吃的津津有味呢.....剩下的超甜玉米就是最後的晚餐了.....而冰箱只剩1根水果玉米....算嚕~~~~再種就是了.....下次我準備要``留種``了....別亂想....就是留種子啦....呵網路行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