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揚 ~ ~風櫃斗's 銀色聖誕台灣的聖誕節 因為不會下雪在都市中生活的人們  借貸 總會覺得似乎在聖誕節是少了一點什麼......那天 一個人上山拍照時  票貼山上依然是安靜的靜的讓我連呼吸都不敢放肆 深怕破壞了這份難得的靜謐拍著拍著 宿霧 一段路走來也累了拿出MP3 突然想聽卡拉揚 ~ ~ 銀色聖誕  因為被白茫巴里島茫一片的花海感動就像是過個遲來的聖誕一樣  真的真的 Nice 馬爾地夫touching............音樂一來  感覺都來了  霎時間  一禮服點都不想下山老天真是眷顧我  每當要拍照時 總會給我靈感 西裝外套 給我好天氣重要的是 給我一整天難得的好心情 什麼都不用想只管不停的按快門......ARMANI按快門.....希望你們也都能享受我的快樂 享受我感受到的靜謐  享受呼吸時酸G2000甜梅花香請你們一定要將這種幸福的味道  深深的記憶在腦中會一輩子幸福西服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