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廣州10月27日消息(記者張庶卓)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廣州白雲國際機場的一個賣場今天早上發生火災,現在火已經被撲滅,航站樓里濃煙滾滾,安檢仍處於關閉msata狀態,
  現在在廣州白雲機場出發大廳看到煙霧還是很濃烈,如果超過幾分鐘人就受不了了,所以很多的乘客在走來走去。工作人員介紹現在融資火已經被撲滅了,但是航班的信息還不清楚,記者看到有些航班也沒有寫到延誤的消息。安檢工作是不是馬上就要開始,現在也沒有確定的消息。
  另外記者在廣州白雲機場的外邊可以看到起落的航班還是在如常的進行,安檢人員說現在還是等通知,煙霧散去的網站優化太慢,所以現在不知道有什麼辦法使得大廳的煙能夠快一點的散去,這樣的話秩序會更好一點,但是整個來說還算平靜的。
  從電子顯示屏上看,航班的下一步的動態信息還是正常,因為安檢暫時關閉了,所以肯定有一些航班要延誤,但是還沒有確切的通知。工作人員介借貸紹說,可能過一會兒會有確切的通知,煙霧造成很多人不能正常工作,好多乘客都躲在出發大廳的外側等煙進一步散去。  (原標題:廣州白雲國際機場一賣場發生火災 安檢暫處關閉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