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消息,從羊城晚報報業集團獲悉,該集團免去《新快報》社長、總編輯李宜航和副社長馬東瑾的職務。由羊城晚報報業集團黨委書記劉紅兵兼任《新快報》社長,《羊城晚報》社委孫璇任《新快報》總編輯。
  2013年9月9日,中聯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向長沙市公安局報案稱,2012年以來,新快報連續發表多篇署名為記者陳永洲的文章,捏造事實對中聯重科進行誣衊詆毀,嚴重損害了企業的商業信譽並造成重大損失。
  經前期調查,長沙警方於9月16日正式立案偵查。在掌握大量證據的基礎上,10月18日,在廣州警方協助下,長沙警方在廣州將陳永洲抓獲。10月19日,陳永洲因涉嫌損害商業信譽罪被長沙警方依法刑事拘留。30日,陳永洲被批准逮捕。
  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10月31日做出查處決定,給予新快報記者陳永洲吊銷新聞記者證的行政處罰,責成羊城晚報報業集團對新快報社進行全面整頓。  (原標題:新快報社長總編輯和副總編輯被免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