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站12月23日訊(株洲日報記者 任遠)荷塘區或將於2015年實現先安置後拆遷。12月22日,市委房屋二胎常委、常務副市長王志剛赴該區考察安置房項目建設情況。
  今年以來,荷塘區共啟動建設安置房項目8個,規劃總占地面積500多畝,可建設安置房42萬平方米,總量超過3800套,基本能滿足荷塘區未來幾年的需求。已開工建設的安置房面積27萬平方米,共計2400套,其中3.3萬平方米已封頂,6.7萬平方米已建設到15層以上,明年上半年可封頂,剩餘的17萬永慶房屋平方米正在抓緊進行樁基和地下室施工,預計明年年底能基本封頂和交付使用。
  王志剛要求,明年要在生活安置工作的基礎上,把生產安置納入工作重點;探索安置房建設新模式,解決資金瓶頸問題。  (原標題:株洲荷塘區今年已開建安置房24關鍵字行銷00套 面積27萬平方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