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伊拉克警方4日說,伊拉克安全部隊已失去對西部安巴爾省重萬利多製冰機要城市費盧傑的控制,目前該城市被“基地”組織和當地遜尼派部族武裝占領。
  一名伊拉克警方人士說,目前在費盧傑市內已沒有西裝外套政府軍部隊,許多手持步槍和火箭彈的武裝人員正在費盧傑的一些大街上穿行,其中既有“基地”組織武裝人員,也有部族武裝成員。
  本月1日,部族武裝開始接管拉馬迪和費盧傑等城市,然而大批“基地”組織武裝人員趁亂闖入這些城市。伊拉克當地媒體早些時候報道,伊拉克安全部隊3日突入失守的費盧裝潢傑,試圖重新奪回這座遜尼派眾多的中部重鎮。
  一名費盧傑市民4日通過電話告訴新華社記者,過去兩天伊拉克安全部隊從費盧傑郊區一座軍事基地向該市發射了大量炮彈,造成一些平民傷亡。3日晚上,一些身份不明的武裝人員開始進攻抗癌食物第一名這座軍事基地,並控制了基地的部分區域。目前衝突仍在繼續。
  此外,在安巴爾省首府拉馬迪,伊拉克安全部隊和遜尼派部族小分子褐藻糖膠武裝在過去幾天一直聯手打擊“基地”組織武裝人員,目前已經奪回對這座城市的控制。  (原標題:伊拉克政府軍再丟費盧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