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合歡山玉山降春雪,俏新娘穿薄紗留倩影。(台媒圖)
  中國臺灣網2月10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寒流發威加上豐沛水氣影響,臺灣玉山10日降下8公分大雪,合歡山也積雪約5公分,吸引不少民眾開車前往打雪仗、堆雪人,還有人拚著天冷穿婚紗上演求婚記。
  臺灣“氣象局”表示,今天到12日(周三)氣溫和水汽條件都夠,包括梨山、合歡山、阿裡山、玉山等高山都有機會降雪。今天清晨平地最低溫出現在新竹攝氏8.1度。
  攝氏零下2度,讓合歡山在凌晨5時左右降下馬年第一場瑞雪,整個合歡山變成漂亮的銀色世界,台14甲線武嶺至松雪樓路段積雪厚達5公分,車輛需掛雪鏈行駛,不少游客聞風而來,直接在車頂搭起雪人,還有民眾拚著超冷天氣,也要耍浪漫上演求婚記,準新娘子表示,“很冷,非常冷,很冷,腦袋一片空白”,準新郎倌則說,“不過很開心、很開心。”(中國臺灣網 高旭)
  
  臺灣合歡山玉山降春雪,俏新娘穿薄紗留倩影。(台媒圖)  (原標題:臺灣合歡山玉山降春雪 俏新娘穿薄紗留倩影(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