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巔峰對戰,首場國際腦力 PK 由愛瑪電動車贊助推出的國內首檔大型科學類真人秀綜藝節目《最強大腦》,自開播以來收視率屢創新高,15秒的廣告費翻了三倍。據瞭解,3月14日,“超級丹”作為特約嘉賓攜手愛瑪電動車現身《最強大腦》現場見證了最強大腦首場國際 PK 賽,最終中國戰隊3:1力壓意大利戰隊獲勝。
  首場國際腦力 PK, 強強碰撞中國力壓意大利中國與意大利之戰,中國戰隊祭出明星陣容。魔方牆項目選手鄭才千,世界上第一位在20歲之前就獲得世界腦力錦標賽最高榮譽“世界記憶大師”終身榮譽稱號的選手,年輕自信的他,首輪輕鬆戰勝對手,為中國隊拿下寶貴的1分。能夠辨別上千張韓國小姐合成臉的楊冠新雖然在耳聽水容量項目上惜敗,但他那種樂觀、迎難而上的心態,得到了評委和觀眾的認可;12歲的神奇小子李雲龍,雖然比賽中因懷疑自己失誤而痛哭,但最後還是有驚無險的拿下了比賽;最後出場的是“指紋神探”吳天勝,充滿激情的他順利拿到比賽勝利,助中國隊獲勝。當最強遭遇精英,強者之間的較量,讓首場國際PK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作為體育界的“最強大腦”,超級丹的出現激勵了所有選手,這讓本場國際 PK 更加精彩。另外,“超級丹”與師父李永波同台點評,這也增加了節目看點。
  來源:三秦都市報【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超級丹“攜手愛瑪電動車助力《最強大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