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國的自行車在安全、舒適、輕便、外觀、色彩等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而時尚自行車正以席卷全國各地的潮流引領自行車行業的發展。3月28日,“新一代潮我看,中國自行車潮流趨勢”新聞發佈會,在天津梅江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會上,愛瑪科技副董事長段華,發佈了“2014年中國自行車潮流趨勢白皮書”,宣佈聘請韓國時尚潮流文化代言酷飛車,並即將簽約韓國90後偶像天團EXO代言。
  行業觀察人士表示:愛瑪此次聘請韓國明星代言酷飛車,在國內尚屬首例,隨著韓國時尚文化在國內的盛行,必將推動我國自行車行業進行全面的產業升級,掀起一股全新的時尚風潮!
  愛瑪推出全球首款酷飛車引領行業潮流趨勢
  一部《來自星星的你》除了讓人知道炸雞和啤酒的浪漫新吃法,還讓很多人知道了“都叫獸”的酷飛車,這種酷飛車受到“星迷”們的瘋狂追捧。
  針對中國自行車行業的潮流趨勢,中國自行車行業協會秘書長郭海燕表示:“自行車發明至今已經有200多年的歷史,人們在使用中不斷地研發創新,功能不斷得到優化。自行車從當初的交通代步工具,發展到今天的娛樂、休閑運動競技工具,越來越受到人們的喜愛。隨著科技的進步,新材料和新工藝的發展,人體工程學在自行車設計上的應用。今天我在現場看到的愛瑪酷飛車,結合了死飛車的色彩、山地車的操控、公路車的速度,尤其一些新材料和多姿多彩的顏色搭配,確實好看,年輕人會很喜歡,有望掀起一股青春時尚自行車的新潮流。愛瑪推出的年輕人對足球的追求,色彩的喜愛,研究了國際先進水自行車的優點研製開發設計而成。”
  酷飛車4大領先優勢引爆現場愛瑪簽約韓國EXO代言
  在發佈會現場,愛瑪推出的“酷飛車”,不僅具備韓國時尚文化的色彩、外觀,而且在配置上,搭配了碟剎和頂級品牌喜馬諾的變速系統。據瞭解,愛瑪此次推出的酷飛車擁有四大優勢:在色彩上,受波普藝術的影響,戲劇化的大膽撞色和色彩浸染,時尚炫酷同時又不失藝術美感;在操控上,整車設計合理,較低的重心以及合理的橫把寬度,使整車操控更加平穩、靈活;在速度上,較低的騎行阻力,媲美公路自行車的騎行速度;在設計上,去繁就簡,回歸經典鑽石型幾何結構,帶給廣大消費者更舒適的騎行體驗。
  據愛瑪科技副董事長段華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愛瑪經過5個多月的綜合考慮、論證、消費者調查,包括在愛瑪酷飛車的微博和微信上的民意測試,最終決定簽約韓國90後偶像天團EXO代言酷飛車。
  行業資深人士表示:在自行車領域,很少有企業聘請時尚明星代言,愛瑪是第一個聘請韓國明星代言自行車的企業,開啟了自行車行業發展的新模式。隨著愛瑪攜其在電動車行業的渠道優勢、為國際品牌代工14年的品質優勢、大規模出口的生產製造優勢,有望推動中國酷飛車熱潮,成為中國自行車行業的風向標。
  來源:光明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愛瑪嘗“頭啖湯”率先聘請韓國明星代言時尚自行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