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南唯一一張世界杯正式採訪證花落本報
  □記者王瑋皓
  本報訊四年一屆,足球盛宴。還有整整一個月,巴西世界杯大幕就將拉開。為了讓球迷享受這道饕餮大餐,本報將在世界杯期間推出特刊,送來深度的賽事分析和解讀,並特派記者前往巴西,帶您領略當地的人文風情,感受熱辣的桑巴文化。如果你沒有機會親赴巴西,那麼千萬不要錯過本報為您準備的足球盛宴。
  本報記者帶你感受世界杯
  今年春節之後,大河報作為河南省唯一的受邀媒體,有幸收到了來自國際足聯總部所在地瑞士的採訪邀請函。經過嚴格的報名審核工作,不久前本報記者順利通過註冊工作,獲得正式採訪證,並取得巴西簽證。6月初,本報特派記者將帶著這張彌足珍貴的採訪證啟程前往巴西里約熱內盧、在世界杯舉辦的一個月期間,記者會前往裡約熱內盧、聖保羅等主要賽事舉辦地,在比賽球場帶您直擊火爆的現場氣氛。
  看一夜的電視直播,當然無法解世界杯的饞癮。來到足球的王國,本報記者還將走進當地的足球俱樂部、尋訪學校,領略足球的文化、探索球星的成長故事;來到海灘,與熱情的巴西姑娘來個“親密接觸”,感受原汁原味的桑巴風情;甚至還會走進里約的貧民窟,揭開“上帝之城”神秘的一面。在記者背後,有來自全國數十家都市報同行組成的“採訪聯盟”,風土人情、球迷風貌,球賽背後的故事……報道將不一而足。
  新聞報道可由您“點菜”
  每逢重大體育賽事,本報總要為讀者精心打造特刊,帶來深度的賽事分析解讀,此次自然不會例外。但與往常不同,此次本報的世界杯特刊將具有前所未有的開放性,除了聯合國內十幾家知名媒體一同看巴西、寫巴西外,新聞報道可由您來“點菜”。如果您有什麼好創意或有希望瞭解的內容,都可以發私信到新浪微博“大河報文體中心”或發郵件到本報郵箱ttttt1970@126.com。此外,本報的世界杯特刊還圍繞著足球展開公益、競猜等系列活動,充分與球迷和讀者互動,併為參與者準備好了精美的禮品。
  世界杯期間,本報的客戶端、官方微博、微信也將全方位出擊,陪您度過一個個難忘的不眠之夜,向讀者第一時間分享前方記者的圖片和見聞。聽到巴西世界杯的腳步聲了嗎?做好準備,本報將帶您體驗一夏狂熱,盡情燃燒足球激情。  (原標題:世界杯盛宴大河報邀您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