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攸縣5月19日訊(通訊員 劉思思 賀曉鴿)黑心老闆以答應負責受傷員工全額藥費,並額外補償四萬元為條件,要求雇員提供虛假證明來詐騙醫保金,醫保金騙到手後,老闆卻不兌現自己的承諾,憤怒的雇員遂舉報老闆詐騙醫保金。5月19日,犯罪嫌疑人劉某因涉嫌詐騙罪被湖南省攸縣人民檢察院依法提起公訴。
  2011年11月28日下午,陳某在劉某的工地工作時左腿意外被砸傷。事故發生後,劉某將陳某送至鄉鎮衛生院治療數日不見好轉,陳某的家人遂要求劉某將陳某送至縣城大醫院治療。劉某答應了陳某家人的要求,但提出讓陳某的家人到村裡開具陳某系騎摩托車摔傷的虛假證明,並答應陳某出院後再支付其四萬元的補償費。
  2011年12月29日,陳某家人謊稱陳某騎摩托車摔傷,需要村裡開具證明申請醫療保險金,村委會根據其申請出具了該證明。2012年2月7日,劉某憑虛假證明從醫療保險處領取了陳某的醫療保險金10203元。陳某出院後,陳某及家人多次找劉某要求支付四萬元的補償費,而劉某在支付了二萬元後再未露面。憤怒的陳某一家人到公安機關舉報了劉某詐騙醫保金的事,而劉某也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  (原標題:工人受傷要其開虛假證明騙醫保 許諾補償金不兌現被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