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保山(雲南)6月18日電 記者 徐向良 通訊員 魏磊 6月18日,雲南省網格化服務管理現場推進會在雲南省保山市舉行。雲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省社會綜合治理委員會主任孟蘇鐵指出,要認真總結經驗,進一步理清思路,切實把網格化服務管理放到創新社會治理、建設平安雲南的高度來謀劃推進,按照“精細化管理、人性化服務、多元化參與、信息化支撐”的要求抓好統籌謀劃和推進落實,努力在網格化服務管理中提高社會治理水平。
  孟蘇鐵說,推進網格化服務管理,要以影響社會和諧穩定的突出問題為導向抓重點出實招,在因地制宜做好網格構建、力量配置、責任明晰、制度健全等各項基礎工作的同時,緊緊抓住群眾反映強烈、影響社會穩定、制約社會治理能力提升的突出問題,拿出更多的新招實招,推動網格化服務管理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孟蘇鐵指出,要準確把握信息化與網格化的契合點,充分運用現代信息技術提升社會服務管理效能。要大力推進網格化與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充分借助科技信息化手段,以信息化為紐帶促進基層社會服務管理力量資源整合,不斷提升網格化服務管理的動態化、精細化和多元化水平。
  孟蘇鐵強調,要不斷創新理念、完善機制,推動網格化服務管理工作取得實效。要通過理念思路、體制機制和方式方法的改革創新,不斷破解矛盾和問題,推進社會服務管理的資源集聚、力量聚合,真正讓人民群眾在創新社會治理、推進網格化服務管理中得到實惠、看到變化,結合工作實際,努力走出一條符合雲南實際、體現雲南特色的網格化服務管理新路子。  (原標題:孟蘇鐵要求在網格化服務管理中提高社會治理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