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7月19日,以色列加沙邊境,以色列士兵集結待命,準備隨時對加沙發起地面進攻。圖為一名以色列士兵在洗頭。(圖片來源:東方IC)
  中國日報網7月21日電(信蓮)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7月19日,以色列士兵在加沙邊境集結待命,準備隨時對加沙發起地面進攻。
   他們忙裡偷閑,各自沐浴、抽煙、聊天或睡覺。
   (編輯:嚴玉潔)
   
  
  當地時間7月19日,以色列加沙邊境,以色列士兵集結待命,準備隨時對加沙發起地面進攻。圖為一名士兵在抽煙。(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7月19日,以色列加沙邊境,以色列士兵集結待命,準備隨時對加沙發起地面進攻。圖為一名士兵在沐浴。(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7月19日,以色列加沙邊境,以色列士兵集結待命,準備隨時對加沙發起地面進攻。圖為兩名士兵在閑聊。(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7月19日,以色列加沙邊境,以色列士兵集結待命,準備隨時對加沙發起地面進攻。圖為士兵們在睡覺。(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7月19日,以色列加沙邊境,以色列士兵集結待命,準備隨時對加沙發起地面進攻。圖為兩名士兵在抽煙。(圖片來源:東方IC)
   
  (原標題:以色列士兵加沙邊境集結待命 忙裡偷閑沐浴抽煙睡覺[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