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8月18日消息(記者姚東明)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澎湖民宿要》報道,南京青奧會昨天開賽,首枚金牌引人關註,南京青奧會首創的體育實驗室項目也人氣旺盛。14-08-18 新聞和報紙摘要全文>>>
  上午9點,參加鐵人三項女子決賽的的32名運動員向本屆青奧會首枚金牌發起衝擊。玄武湖景區內的所有環湖路,都站滿了為運動員加油隨身碟助威的觀眾。經過近一個小時的爭奪,澳大利亞選手布里塔妮·達頓率先衝過終點。賽後,布里塔妮·達頓非常激動:“我很高興能拿到這枚金牌,我也很期待今晚能和我的隊友一起慶祝一下。”
  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早上8點多就來到現場並全程觀看比賽。與以往奧運會慣例不同,他沒有為獲獎運動員們頒獎,而是和他們自拍合影留念。巴赫問運動員們對青奧村的印象,三固態硬碟名運動員都說非常棒,而且村裡的歡迎晚會也非常好,氣氛很不錯。巴赫說,可能現在你們還不知道這個比賽的真實的意義,但是這是一次非常好的經歷,希望大家盡情享受比賽。
  巴赫:Ok,e隨身碟njoy the games,byebye!獲獎運動員:thank you!
  南京青奧會上將有武術、攀岩、輪滑和滑板四個非奧運項目持續對公眾進行展演。這是南京青奧會根據巴赫的提議首創的一個全新項目:體育實驗室。目的是瞭解這些項目對於青少年運動員和觀眾是否有足夠的吸引力。體育實驗室工作人員王國:“今天是我們青奧體育公園實驗室展演第一天,剛剛上午統計大概到場觀眾將近有1000人記憶體。主要有500多名中學生、有200多名小學生還有200多名自發來的觀眾。”
  記者在現場看到,趕來的市民、學生參與熱情都非常高:“給我留下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滑板,因為特別帥氣比較震撼。”“上午看人家專業的攀岩選手錶演,視覺衝擊挺強的,剛纔我也在他們的帶領下試著爬了一下,難度還是挺大的,聽說青奧結束之後這裡依然開放,到時候可以多來玩玩。”
  (原標題:南京青奧會開賽 創新項目人氣旺群眾參與熱情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