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區人大常委會集中視察望城區背街小巷提質改造工作,加快推進工程進度,力爭將這項議案工程建設成示範工程和精品工作。
  
  在下西塘街口,施工人員和施工機械正在馬不停蹄地進行作業,抓緊時間進行路面破除。
  紅網望城站9月1日訊(分站記者 劉賽)《關於提質改造老城區背街小巷的議案》是長沙市望城區一屆人大二次會議確定的唯一議案。8月29日,望城區人大常委會集中視察望城區背街小巷提質改造工作,加快推進工程進度,力爭將這項議案工程建設成示範工程和精品工作。
  望城區共確定10條背街小巷納入提質改造實施範圍。在下西塘街口,施工人員和施工機械正在馬不停蹄地進行作業,抓緊時間進行路面破除。區人大常委會主任喻金平詳細瞭解了工程施工進度,並要求責任方進一步完善施工組織方案,科學鋪排,強化施工質量、安全和進度管理,打造民心工程。
  來到白芙塘北街施工現場,視察組人員實地查看了施工情況,詳細瞭解工程建設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在背街小巷提質改造工作中,隨著道路路面破除、管線開挖等建設的開展,地下管網等配套設施存在的問題充分暴露。視察組要求責任單位儘量減少施工時停水、停氣、停電對居民生活造成的影響,加強與人大代表溝通,及時反饋建議情況,保證工程按時、按質完成全面建設。
  在隨後召開的望城區第一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上,區人大常委會聽取和審議區一屆人大二次會議《老城區背街小巷提質改造議案》辦理情況彙報。目前,望城區上西塘街、下西塘街、前進路、聚賓巷、白芙塘街和洪公塘北路等6條背街小巷,已完成路面破除、路基處理和雨污水管道施工。白芙塘南街、體育西路、白芙塘中街和中南路在八月份正式啟動提質改造。
  喻金平表示,望城區背街小巷的提質改造工作要在區一屆人大三次會議召開前全面完成檢查和驗收,時間緊,任務重。他要求,各相關部門要確保工程進度,進一步強化責任意識,全力以赴,倒排工期,確保如期、優質完成議案工程建設;要確保工程質量,嚴格執行建設標準,切實加強監管,力爭將這項議案工程打造成為民心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望城區領導陳義文、楊金其、文菊華、楊德明、丁四明出席,高潮、佘建良、戴水文列席。  (原標題:長沙望城區人大常委會集中視察背街小巷提質改造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