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紅網召開“傳達學習貫徹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努力助推網絡法治化進程”大會)
  紅網專題:法治中國——中國共產黨十八屆四中全會
  湖南省貫徹落實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
  紅網長沙10月27日訊(記者 劉玉先 攝影 明健飛)今天上午,紅網安排佈置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十八屆四中全會工作、推動網絡法治化進程。作為湖南唯一列席代表,中南傳媒董事、紅網黨委書記、董事長舒斌,向全體員工傳達和宣講十八屆四中全會主要精神。
  舒斌表示,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是在黨的中央全會上第一次專題研究依法治國問題,全會審議通過的《決定》是新形勢下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重要綱領性文件。全會把法治中國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提出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總目標和重大任務,對法治建設作出重大部署,積極回應了人民群眾的關註和期待,表明瞭黨中央加快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的堅定決心和信心。
  會議期間,舒斌分享了他在新興媒體一線十幾年來所見證的輿論生態的改變。“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效明顯、全面深化改革點贊聲不斷。我們能明顯感覺到,互聯網上正面的聲音在壯大,普通網民也就是‘沉默的大多數’對黨和國家、民族的信心在增強。這一方面體現出網民越來越理性,另一方面來自國家對互聯網行業的依法治理,而最根本原因還在於黨和政府的工作深得民心。”
  舒斌結合參會經歷,詳細生動地介紹了自己在十八屆四中全會期間的所聞所感,深入淺出、通俗易懂。
  十八屆四中全會上,舒斌還向全會提交了自己的兩條建議,都被大會收錄。一是呼籲互聯網立法,建議在部門條例和規定的基礎上,上升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互聯網法》。二是建議在加強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融合的同時,進一步加速新興媒體的發展,積極占領移動互聯網陣地。
  舒斌認為,如何通過法治,凈化網絡生態環境,打擊網絡謠言和色情信息,傳播公信力、弘揚主旋律、激發正能量,大力發展向上、向善的網絡文化是網絡新聞工作者下一步思考和奮鬥的方向。
  結合當下工作,舒斌要求,全體紅網員工要按照中央和湖南省委的部署以及湖南省委宣傳部的通知要求,將學習宣傳貫徹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引向深入,採取靈活多樣的形式,充分利用各種網絡手段和載體,宣傳好十八屆四中全會各項內容。同時切實轉變工作作風,全面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原標題:紅網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精神 在網絡法治化進程中帶好頭服好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