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周苗苗)昨日,記者從遼寧省衛生計生委瞭解到,2015年6月底全省三級醫療機構要啟用預約掛號統一平臺。
  近日,遼寧省衛生計生委下發了《關於啟用全省預約掛號統一平臺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要求全省各級醫療機構要提高對做好預約掛號服務工作重要性的認識,必須啟用全省統一的預約掛號平臺,並按期完成啟用實施工作;醫療機構組織醫務人員和門診服務人員對預約掛號的方式和流程等相關知識的培訓,結合實際制訂預約掛號流程,嚴格按照物價管理部門和衛生計生行政部門核定標準收取掛號費,不得額外收取任何費用;同時各級醫療機構要做好信息平臺維護工作,合理安排保證患者預約、就診通暢。
  此外,省衛生計生委強調預約掛號統一平臺建設與維護工作由省衛生計生委統一負責,並將定期對全省相關醫療機構預約掛號實施情況進行考核,結果將作為醫療機構院務公開的內容之一。
  通知要求,2014年年底前省直18家醫療機構完成部署並啟用;2015年6月底,全省三級醫療機構要完成部署並啟用。
  (原標題:我省將啟用全省預約掛號統一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