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千里迢迢從台北來給Roadies加油的網友 某個週末早上來了兩位很笑臉的客人 591an>讓我?婚禮顧問@度誤以為某位曾來過的客人,聊過以 商務中心後發現她是我在部落格新交流的網友,大老遠從台北趕?烤肉食材蚥皕P動很久,今天上了她的部落格發現她幫我們拍的食物照片好漂亮,所以借用一 烏來溫泉下了。這是墨西哥早餐捲餅,內容包了蛋+洋蔥+番茄+青椒+香腸,味道很配也是我的最愛喔! 每次都叫 租屋網老公做給我吃。這是真實的照片喔!這道鐵定沒人知道,叫SOS,是美國海軍在艦上的料理,當過美國海軍的絕對會很懷念這道早餐。我?燒烤斨膠芋u奶油肉醬薯餅」,用Cream煮牛肉,土司用來沾肉醬吃,原來是要將肉醬淋在麵包上,但我個人嚐過後覺得麵包變濕爛了,所以建議淋在薯餅上, 酒店打工土司放旁邊沾肉醬吃。喜歡奶油味的人會超愛的。這是她拍的餐廳外觀,多了個角度就是不一樣,而且她的相機似乎感光超好,比SAM的相機效果好多了,想問她是什麼牌子的?租房子蛨驉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