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還是巧合 今天下午第一銀行在喜來登飯店辦了一場投資的說明會 新成屋px 帛琉">a片下載 景觀設計 我受邀參加,因為有準備下午茶所以中午沒敢吃太多 烤肉 外國基金經理人專程來台灣演講,慚愧的是我需要用翻譯機同步翻譯 隔 辦公室出租壁的許太太可以直接聽講,真是太優秀了 說明完又推薦完基金的好處之後,現場設計一個賓果遊 買屋戲 我們用數字來猜,他們用基金的優點來做 順便加深我們對基金的印象 很幸運剩下最後一個就連成一條線--我一直在心?賣房子抪Q著我需要的答案 結果我賓果了,好開心,衝到舞台前去換禮物 非常精緻的小禮物----它是一盒便條紙 過了一個充實的下午再去吃晚餐 肚子 代償快爆炸了,回程還要想著家人的晚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r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